闻未梨

不欢迎肖战粉,不要蹭粮

奢望extravagant hopes(16)

16.


黑羽快斗在跳窗的前一刻被冲进来的公安们逮住了。


无所不能的怪盗第一次这么憋屈,受重伤的缘故,敏捷大幅下降,只能任由公安的人抓回床上躺着。


不甘示弱的怪盗,指挥着他的鸽子们,想要听听名侦探在干什么。


好巧不巧,正好撞见了朗姆威胁柯南的一幕。


快斗在听到安室透上来的声音后,松了一口气,继续偷听才发现,突然出现在他房间里逮住他的这帮人,居然是安室透派来的。


究竟发生了什么呢……让安室透如临大敌要安排人来看住自己……


难道,是冲着我来的?


黑羽快斗紧皱着眉头,深深的感觉到无力。


这是,病房门打开了,走进来一位女士和以为老人,女士冲周围的公安们鞠躬致谢,公安们也顺势走出房间。


女士看到病床上陷入自己的时间,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少年,快步走进去,掐住他的脸,冷笑着说:“听说你还要跳窗?果然没事啊快斗。”


“妈……妈妈”快斗震惊的看着面前的黑羽千影,回不过神来。


“还有我,少爷。”寺井爷爷从后面走出来,看着躺着病床上的快斗,抹着眼泪,“都怪我没用,帮不了少爷,才让少爷受了这么重的伤。”


快斗摆摆手,把自己的脸从千影手里抢回来,无奈道:“这个组织已经不再是单纯抢宝石了 我怎么会让爷爷参与嘛,真是的。”


“可是,快斗。”千影抱着胸,坐到快斗床边,“你这次可是暴露的彻彻底底啊。”


“啊。”快斗抬手靠在额头上,头痛的说,“刚刚我才听到安室先生说新的战役要开始了。”快斗望天,语气中透着浓浓的不安:“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,如果真像名侦探所说,关于我,那很可能是有新的人加入进来,要争抢潘多拉了。”


“……可恶,我现在被监控在这里,安室先生那边的人都到这里来了,名侦探要是再一次被威胁,可就没人帮他了。”快斗懊恼自己受的这次伤,他们又一次的陷入了被动。


千影突然伸手,附上快斗的脸上,她心疼的看着这个17岁的孩子。


“快斗。”千影长叹了一口气,说到,“本来这件事是想瞒着你的。”


“我这次回来,就是告诉警方一些事情。”千影表情严肃,“这是关于你爸爸的事情……”


………


“你是说老爸他……曾经是黑衣组织的一员?!”快斗紧紧盯着千影,对此时感到不可思议。


千影点点头,低声说道:“当初盗一和工藤先生的妻子有希子相识,借此传递出关于黑衣组织的信息,之后盗一得知潘多拉的事,成为了怪盗基德。”


“我知道的情况不多,但你父亲的弟子不仅仅只有有希子和沙朗,还有一位来自组织的男性,代号是卡尔瓦多斯,是组织里的一名研究员。”


“……他很有可能就是朗姆。”



阿笠博士家


安室透第一次进入这里,打量着四周的装修,接过灰原哀递来的茶,笑着道了一声谢。


灰原哀看着安室透沉默半响,最终放弃了一般,主动开口:“你直说吧。”


安室透勾着唇角,语气轻松:“也没什么大事。最近还好吗?”


“托你们的福。”灰原摊手耸肩,“我每天都被隔壁那位盯着,好像下一刻我就要消失了。”


安室透无奈的摇头,他跟赤井秀一始终不对付:“我今天来……是想问你,认识卡尔瓦多斯吗?”


灰原哀一愣在她的印象中,这位是非常偏执研究员,当初让APTX—4869直接进行人体实验的就是他。


“卡尔瓦多斯是关东的研究员,但他经常不在研究所里,我们都猜测他可能一直在外面执行任务,我对他的了解……大概是性格比较急躁,会在实验期间将药物用于人体,极度没有耐心。”


安室透得到答案,思考半响,转过头看着灰原哀:“或许……你知道Martini吗?”


“Martini?”灰原轻轻皱眉,表情有些不太自然,“听说过,不过没怎么接触。”


安室透露出很感兴趣的表情,靠在沙发上略做苦恼模样:“从我进入组织那一天起,就听说了这一位神秘的成员呢,以前朗姆提起他总是兴奋的不能自已,据说他从十八年前开始就失踪了,之后再也没出现过……”


安室透食指敲敲额角,俏皮的眨了眨眼:“说不定我学一学他的行事作风,朗姆就自己上钩了呢?”


“……那你可以打消这个念头了。”灰原无奈的看着安室,“他只和我的父母接触过,以前听姐姐说起,都认为他是一个绅士,根本不像组织里的人。”


绅士,不像组织里的人。


安室透精准抓去到关键信息,他脑海里已经有了判断。


隐藏在黑暗里的白色鸽子,终于被他找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